close


P1010280.JPG 

每天和你一起吃早餐,新的一天從簡單的味覺開始。

你說你一定要好好吃早餐,搭配頭版的報紙,認真地展開腦袋早操。

這樣美好的早晨日復一日,沒有變過。

只是,接下來的明天起,可能不會常常一起吃早餐了,

而且,這麼悠閒的上班族,會被天打雷劈吧?

P10102941.jpg 

啦啦啦~我們真的很愛有時散步耶,連多姆有也有一小碗烤過的小餅乾喔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jun 有時散步的小鳥老闆 部落格

 

P6010227.JPG 

以後也不能任性而為,想去找朋友就到台北,想回家就回台中家一星期,

但這樣才會更珍惜每一刻相聚的時光吧?

IMG_0096.JPG 

沒關係,還好我下午四點就下班,

我們還是可以騎著鐵馬(情侶鐵馬考慮中.....好花錢喔)

帶著多姆一起散步鐵道,吃晚餐,

聊聊一天的心情,你的寫作我的工作多姆的睡,

一路風景有你陪,真好真好。

P1010218.JPG 

要是不小心又吵架了,

那一定是因為對錯與感覺的戰爭,

說好了,房東的附加條件可是不讓房客難過的,

記得抱抱我、我會捏捏你的鼻子,

然後,和好和好。

風和日麗日月潭1-3.jpg 

明天以後,我就轉大人了!

像是剛要上學的孩子一樣,興奮又期待。

接下來的日子會變變變,

又是一段需要調適的日子,

但我期待且甘於這樣的變化,

因為有你,我就不怕不怕。

而你有我,你就.....安心睡覺吧。

晚安,親愛的。

 

距離從學生轉成上班族,倒數6分鐘。............)))))這有啥好到數的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u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